Nici Harmonic

5.21.2019

帽子發佈會 - Pass

製作帽子已經有八年了. 在製作第一批帽子的時候借用了媽媽的衣車. 因為要輕和透氣所以選用了拉菲草網布. 爸爸看到我戴起由自己製作的第一頂帽子首樣. 以他豐富的知識認定這頂帽子是麻布, 覺得很不吉利, 不孝和不知所謂, 或等他過身之後再戴. 不要在他面前出現.
Name : Pass
Model : W11/ Weight : 50g  / Color : Black

我當然沒有生氣. 因為廿多年來都是這樣度過的. 唯一分別是這次我沒有放棄帽子製作. 而是立即租了板間房成立了第一個 NICI HARMONIC 的工作室. 也開始了我不眠不休的帽子製作生活. 所以說, 我大部分的動力都源自於仇怨.


帽子製作不夠一年, 我開始參加一些比賽. 其中一個和時裝有關的比賽, 我的作品入了決賽需要親身演出各類型的 MIX & MATCH. 所以我想到了用我的帽子來點綴一下. 不景我也是為了帽子的曝光才參加比賽呢. 想不到戴上帽子接受訪問時, 卻被主辦的單位說 "你搞什麼呀?正常一點不好嗎?"


原來一個要求你用創意的時裝比賽, 當你的創意不在他們能理解的範圍之內. 這些創意就不再是創意. 而是搞亂. 所以我一直只想快點有成績. 而只要我有成績, 我不是要得到你們的認同, 因為你們的眼光太窄, 智商太少我諒解, 而我只是想你們收聲. 我在寧靜中可以找到慰藉.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