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1.2019

帽子發佈會 - 52g

我覺得好奇怪. 奇怪一些和我政治立場不同的人. 今天就先不說我的政治立場是那一邊 (雖然要估都完全沒有難道) 但我想用另外一個方法去探索這個話題. 原因是我上一篇文章最後一段提到維園阿伯.
Name : 52g
Model : C51/ Weight : 52g  / Color : Black

維園阿伯, 一群無禮貌, 似老賣老, 拜權貴, 拜金, 智商大約只有室溫高, 自私, 眼光狹窄得可憐的一群阿伯. 每日就圍住幾十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你可有想想, 如果你的想法, 價值觀或政治立場和他們相同, 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你真的不覺得有需要思考一下嗎? 真的覺得沒問題嗎? 定還是你認同自己有以上特徵?


換一個世界去看, 如果我喜歡聽一個外國歌手的歌, 我沒有時間追看他的周邊新聞, 單純聽歌 ONLY. 有日他來香港開演唱會. 我當然入場支持. 誰知道入場之後發現身邊所有觀眾都像是長期吸毒者. 滿身發臭, 粗口橫飛. 我像不經意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維園 + 我係阿伯

我看完演唱會之後應該也會認真去 SEARCH 下一這位歌手的背景吧? 應該也會預計到有些地方不對徑吧? 管他的音樂多好聽, 雖然我未知 SEARCH 出來的結果, 但我也不想變成他的歌迷呀! 回到現實世界,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 他們可以接受自己和維園阿伯一樣的思維, 還理直氣壯地罵我們這些"搞事"的同輩.

他們的共通語言是 "我唔理你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原因, 總之 XX 就係唔啱." <- 萬能K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