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9.2019

帽子發佈會 - REVOLUTION 4

很久沒有製作過一頂帽子需要去到第十個 VERSIONS 才滿意. 我也不知道第一個 VERSION 是從何時開始構思. 可能已經是上年的事, 每造起一個新 VERSION 我都會戴上好一段時間. 之後又進行修改, 又再戴, 又修改. 一年多, 對時裝界來說完全是錯誤的做法.
Name : Revolution 4
Model : C52/ Weight : 80g  / Color : Black

直到最近兩個月, VERSION 的 UPDATE 速度開始變快. 可能是因為新 VERSION 離可以大量生產的距離近了. 所以不斷作最後修改和製作首樣. 但有些技術上的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所以又一直耿耿於懷, 想盡快把這頂帽子完成就可以投身於其他帽子工作.

到了今時今日, 其實我還是放最多時間在這些看似沒什麼分別的 CASUAL 系列身上. 因為始終CASUAL 系列見人最多, 我戴得最多的也是這幾頂帽子. 正如當年辛辛苦苦開發的 LET IT SNOW 系列, 到了現在我還是會戴上街一樣. 因為經歷過長時間開發的帽子是應該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

而今年的 CASUAL 系列都差不多完成. 不知道這系列又可以把我帶到多遠. 或是多久之後又有新的代替系列. 難得的是每當我現在看到新系列也感到滿意和感謝. 盡了力就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香港人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