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3.2019

帽子發佈會 - Sun Cap

這一個月以來, 你有走到街上嗎? 有改變你的想法嗎? 有擔心過不認識的人嗎? 有因為一少步而開心過嗎? 有看到某些網上片斷而忍不住流淚嗎? 有因為年青人而失眠嗎? 有因為某些人的冷言冷語而忍不住爆發了嗎? 我這個中佬除了製作帽子之外, 可以為這個地方做些什麼嗎?
Name : Sun Cap
Model : C53/ Weight : 50g  / Color : Black

這一個月很漫長, 也很難過. 好像每個星期都有很多事情發生. 每天也很累. 但當我想到在前線的人. 我所謂的累其實是零. 我的累說到底只是行行企企, 日曬雨淋, 聞別人的臭汗味. 只要一想到別人為自己的地方而被打被拉. 我便立即閉嘴.

到了今日, 還是會聽到有人用"你們"來形容二百萬人. "你們"為何不見好就收. "你們"為什麼要破壞. 而事實上我和我隔離任何一個人也有不同的想法. 只是此刻我們各自尊重.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理由. 所以"你們"其實難聽過粗口, 問"你們"的人其實本身沒思考.

"你" 在今天就只有一個, 這就是當權者. 所以如果想問問題. 請直接去問當權者. 問她為什麼不聽訢求, 問她為什麼不撤回, 問她為什麼要射頭. 去問她! 因為只有她是一個個體. 而她有能力有責任改變事情的發展. 不要說當權者很難做要面子之類. 她是受薪的. 她的薪, 也是我們付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