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5.2019

帽子發佈會 -

原本, 我以為完成了第一頂 CYBERPUNK 作品之後, 餘下來的兩頂會比較輕鬆. 但原來當你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 就再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輕鬆的了. 因為每一頂帽也是一個獨立的 PROJECT. 而每個 PROJECT 都會產生一系列的問題需要解決. 這就是生活, 些啦V.
Name : 
Model : S52/ Weight : 400g  / Color : Black

當然, 黑色一定比白色好, 因為白色太容易穿崩, 太多方面觀察, 簡單到就算一個位置白色偏紅, 另一個位置的白色偏黃都會輕易的被人覺得不夠完整. 黑色就不同了. 黑色是我的世界, 回到去就有安心的感覺可以盡情發揮.


如果有追訪開我帽子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頭八年是極少用羽毛這種材料的 (對帽匠來說極不可思意吧). 對上一次, 也可能是第一次大量使用應該就是上年去長沙的 CHRISTMAS WONDERLAND WORKSHOP. 在同學們製作頭飾期間用羽毛巧妙地充當連接和遮羞的作用. 而且令頭飾看起來更豐富和人性化.


自此之後, 羽毛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現在每當遇到一些不知如何解決的位置, 我就會問問羽毛哥可否幫忙. 完成這頂帽子之後, 我很想為她拍一個造型照, 而我覺得香港最適合拍攝這頂帽子的地方, 必然是 K11 MUSEA. 有誰會想戴這頂帽子拍照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