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7.2019

工作效率 (一)

如果有在電視看過或上過我 WORKSHOP 參觀的朋友, 應該理解我是一個整齊的人. WORKSHOP 永遠不似 WORKSHOP, 桌上都是空空的, 也不會把布和帽子釣到一屋都係. 因為我常常都說太亂的環境我工作不了.


 但因為這次的 PROJECT 涉及材料總類實在太多. 當中包括了電鑽也用兩台, 電線, HEATER, 兩支熱溶膠槍, 衣車, 油漆, 無限咁多黑白羽毛, 不同粗幼膠水管, 燈泡, 光纖, 鐵線, 毛筆, 剪刀等...形形色色的工具不斷交替運作.


加上這幾個月以來的社會現象, 我就算空閒都完全沒有心情去整理工作室. 儘管現在工作室已經有兩張大工作桌, 但都被我的工具和物料完全遮蓋, 好多時連放一個杯麵的位置也沒有. 一開始我也好不習慣, 但慢慢地...我喜歡上這個工作環境.


別人看起來當然好亂, 雖然每一樣工具用完之後都是隨便放下. 但原來人的本能就是下次要用的時候剛好會在隨便的地方需要這個工具. 所以反而是方便了. 就好像這工具早就在適當的位置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