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7.2019

工作效率 (二)

夜神月當年放棄自己的記憶和能力. 原因是他相信以自己的智慧和隨心的行動, 最後總會找回隱藏在某處的記憶. "相信自己能力就好". 就是因為這個隨意的不隨意, 令工作更有效率. (當一個人懶, 真係乜野都講得出...)


坐在工作室的中間, 單手已經把位置固定好, STEP ONE 完成! 接下來直入 STEP TWO 所需要的工具...太好了! 就在腳下! STEP THREE... 不同大少的羽毛就在左手邊, 剪刀就在後面. 再放上衣車直接完成. 很亂, 但一切都很就腳.


所以現在不但只桌上都是滿滿的工具, 連地下也是不同類型的材料. 連助手都免了. 一連兩個多月在這環境下工作. 終於也是時間把工作室打掃乾淨. 我喜歡打掃. 因為打掃之後, 我古怪的腦袋又會有新的鬼主意去把地方搗亂.

結論是, 工作室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亂, 其實在運作上一點也不亂已經很有效率. 但這個效率只局限於我一個人身上. 別人坐上我工作室應該就像坐在 Dream Theatre 鼓手 Mike Mangini 的位置一樣不知所惜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