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2.2019

大阪 初馬

由開初跑12km就會抽筋,慢慢練到20, 再上25也不抽. 見到自已慢慢進步,但還是不敢相信可以以計劃的 pacing 完成賽事。 跑友們一直對我有信心,都說落場當日就能做到。最終,我做不到。

頭30km 也用不了3小時。但到了33km雙腳全抽,十隻腳指都卷起,坦白說,連行路也非常痛。幸運的,我完全沒有想過放棄。可能,這半年都,我和抽筋已經建立了感情,就算痛,我的身體還是能夠運作。


在半行半走的情況下完成了最後9km. 總時間是4小時21分鐘。 對跑友來說,我撞牆了,我太慢了(比較我平時的操練) 。但其實,這次比任何一次操練都跑得更好,我已經竭盡所能,我已經用儘全力, 只是最後沒有出現奇蹟。

而如果這個世界有奇蹟,我希望在香港出現,而不是在我身上。最後,結論是(或只對我來說) ,跑步是沒有捷徑的。 每一公里都要慢慢瞓練回來。就算40km不抽,也不保證你能順利完成賽事。 這是我人生keep過最好的pacing. 看到這裡還有灰心的理由嗎? 繼續努力吧,繼續向前吧,這是一條正確的路,現在只是開始。 謝謝龍sir.
大阪 初馬 1.12.20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