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0.2019

造型照

在寫這篇關於造型照的文章之前. 我在回想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 從何時開始, 有拍攝造型照這個習慣的呢? 答案是由第一天製作帽子開始. 即係已經差不多九年前...當時有些免費而且多人觀看的平台可以上載自己的造型照給大眾品評.


而為了令更多人認識我這個新品牌,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些分享空間. 儘管我已經脫離這些平台多年, 但就一直維持這種拍攝造型照的習慣. 最大原因之一當然是我覺得帽子要戴在頭上才完整. 因為帽是設計給人戴的. 如果戴上之後令人不好看. 就算帽子本身有多完美也沒意思.


而且 NICI HARMONIC 到目前為止都是以網上店舖為主. 客人未必可以親自試戴. 要是有了造型照, 客人也比較容易去想像戴到自己頭上的效果. 這起碼是我對自己設計出來的作品最低限度要求. 而我對每次拍攝造型照也會充滿期待. 因為帽子和 MODEL 產生出的化學作用也是我預計不到的.


今次拍攝的主題, 我構思是半人半機械在 CYBERPUNK 的世界戴著 NICI HARMONIC 的 HEADGEAR 過日常生活. 所以找來了一位在平日面無表情, 無血色的 MODEL. 想營造出冰冷和疏離的感覺. 誰知道這位 MODEL 在拍攝當日卻神彩飛揚, 有說有笑. 我們要不停鼓勵她回想在 OFFICE 的日常生活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辛苦你了, 明明放假還要去回想平日返工有多姿多精. 謝謝 AGNES, 非常愉快的拍攝過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